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23  作者:Bwc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2年冬季征兵入伍工作,根据上级兵役机关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以《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为依据,坚决贯彻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命令和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确保兵员质量这个核心,在征兵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兵员质量。

二、征集对象

我校计划内统招的本科、高职(专科)在校生。(往届毕业生、成人教育及自考生可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区兵役机关报名应征。)

三、征集年龄

男青年为2012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4周岁。

四、征集条件

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2004年颁发的《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格条件,按照国防部2003年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到2012年11月31日。

六、有意参军入伍的女大学生可于10月30日18时前登录女兵征集网上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直接报名应征,并按照上级兵役机关的有关电话和短信提示按时参加体检、政审。

请各二级学院接此通知后,搞好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教育工作。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男性)从即日起到培黎校区办公楼一楼保卫处(人武部)办公室咨询报名。

联系人:席德文 电话:13893197325

兰州城市学院保卫处(人武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逃生演练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逃生演练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