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生期间校本部交通实行单向行驶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6-08-29  作者:Bwc  浏览量:

关于迎新生期间校本部交通实行单向行驶的通告

由于安宁区520道路、街坊路道路施工,影响到校本部东门道路畅通,为保证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内交通畅通、安全有序,8月30日6时—8月31日17时,对进入校本部的所有机动车辆实行单向行驶,具体内容如下:

一、在新生报到期间,凡进出校园的机动车辆都应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保卫处执勤人员的管理,按照规定的路线行驶,停入划定的停车场。

二、学校统一安排接送新生的大桥子车辆,从西大门进入校园,到逸夫图书馆南门前卸下学生和行李后向东直行,经1#行政楼门前道路,到理科楼北门前道路向西直行、经逸夫图书馆北门前道路、4#家属楼门前,9#学生公寓门前,再由西大门驶出。

三、个人接送新生的车辆,从西大门进入校园,到逸夫图书馆南门前卸下学生和行李后继续向东直行,经1#行政楼门前道路,到综合楼前停车场、综合楼后停车场停放车辆;沿理科楼北门前道路向西直行,可到逸夫图书馆北门前停车场、5#家属楼门前停车场停放车辆。出校园时,按交通指示牌指向的行驶路线从西门驶出。

四、学校日常进出校园的教职工车辆

1.住4#、5#家属楼的教职员工车辆,逸夫图书馆、文科楼、体育综合训练馆上班的教职工车辆,从西大门进入,到逸夫图书馆南门后,可从逸夫图书馆西侧道路、东侧道路向南行驶至本家属区或教学区,出门时应从西大门驶出;

2.办公楼、理科楼、综合楼、音乐楼上班的教职员工车辆,从西大门进入,经逸夫图书馆南门前道路向东直行,进入办公区或教学区,出校园时按交通指示牌指向的行驶路线从西门驶出。

五、新生报到期间,学校提倡教职工尽量不开私家车,乘座校车上班,减轻校内交通压力。

六、新生报到期间,所有车辆禁止在校园内主干道路的两旁停放车辆,避免道路拥堵。

七、机动车进入校园后,严格限速5公里/小时,按规定路线单向通行,严禁超速、鸣笛、违规停车,自觉避让行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兰州城市学院保卫处

2016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在学校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
下一条:男生应征入伍报名流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