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前隐患排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马进山  浏览量: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假期和长期安全稳定,按照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安排和要求,现就集中开展全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活动通知如下:

一、排查内容和重点

1.医疗公共卫生安全,重点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2.食品卫生安全,重点是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等环节情况。

3.消防治安安全,重点是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消防和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黑恶势力等治安隐患。

4.安全生产,重点是施工安全、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水电气和建筑风险隐患。

5.实验室危化品,重点是易燃易爆危化品(含实验室用品)存放和危废处理风险隐患。

6.学生公共安全,重点是对五类学生的风险隐患排查及帮扶情况,假期和秋季开学学生交通安全、溺水等安全隐患。

7.网络舆情安全,重点是排查网络信息发布情况。

二、工作要求

1.放假前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对分管领域、本部门单位内部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仔细认真的自查和摸底、排查。

2.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具体、整改措施见效,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消灭在初期阶段,防患于未然。

3.将风险隐患排查表于715日前报保卫处综合科。

 

附:风险隐患排查表。

 

 

 

 

 

 

                               兰州城市学院

                               202079日                           

                                                              

                                                                   编辑:马进山  审核:张飞鹏

 

上一条:关于秋季学期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