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级新生“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浏览量:

关于举办2020级新生“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进一步加强2020年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学校特邀请安宁区刘家堡派出所副所长张弛、培黎派出所马靖、嘉峪关路派出所副所长张健诚三位警官来我校举办“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校本部: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晚19:30,校本部礼堂(新食堂三楼)。

培黎校区: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晚19:30,培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三楼)。

东校区:2020年9月28日(星期)晚19:30,东校区礼堂。

二、参会人员

由于校本部场地容纳量有限,此次“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讲座本部新生分二批进行。

1. 校本部:传媒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史学院音乐学院7个学院的2020级全体新生。

培黎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2020级全体新生。

东校区:幼儿师范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

2.带队老师:以上二级学院派1-2名带队老师负责组织学生。

三、工作要求

1.请校本部的7个二级学院根据分配人数和座次位置,带队老师组织学生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维持好会场秩序,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2.参加讲座的学院于928日下午5点前将带队老师姓名和联系电话发送至学生工作处苏洁老师处。

 附件:校本部座次表

                                                                                    

               

 

                                                                                      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20209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自查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秋季学期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