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知识问答 >> 正文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基本任务是什么?要完成这一任务需要做哪些工作?

发布日期:2010-04-11  作者:Admin  浏览量: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基本任务概括地说就是: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协调一致、齐抓共管,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运用政治的、经济的、行政的、法律的、文化的、教育的等多种手段,整治社会治安,打击犯罪和预防犯罪,保障社会稳定,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要完成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任务,就必须做好打击、防范、教育、管理、建设、改造等6个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怎样实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
下一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方针是什么?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