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1-04-13  作者:Bwc  浏览量:

201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后勤总支第三党支部

监督电话

7601081

根据校党委和后勤总支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行公开承诺的要求,现作出如下承诺:

1.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精心组织好每一次的政治学习,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2.认真开好基层党组织的“三会一课”,做到各种活动和会议有准备、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紧紧围绕校党委、机关党委在不同阶段的中心任务开展好各项工作,把支部工作融入到“创先争优”活动和部门实际工作之中,确实提高支部和部门的战斗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4.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到外树形象,内塑素质,提高管理育人水平。全面掌握可能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化解各类矛盾,把不稳定、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5.加强支部及部门人员的队伍建设,每学期对保卫人员进行一次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保卫人员的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及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作出贡献。

支部书记:

2011年3月31日

上级党组织审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上一条: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举办校园安全“说文解字”翻译大赛活动
下一条:2011年党员公开承诺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