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学习园地 >> 正文

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举办校园安全“说文解字”翻译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浏览量:

由于近年来校园安全事件频发,尤其是校园火灾案例、电信诈骗、毒品等发案率日益增长,引起了学校保卫处高度关注。2018年416日,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义务消防队在校本部文科楼3506教室举办了消防安全“说文解字”翻译大赛。翻译学院义务消防队队长张小宝、校义务消防队安检部部长杨生斌、培黎校区义务消防队负责人李永刚以及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消防队队长邓雪菲出席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是将有关火灾、电信诈骗、毒品三大主题的专有名词、图标等内容进行英语与汉语之间的转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中,参赛选手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和专业特色进行答题。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校园安全知识的了解,而且体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对同学们来说是一种新的挑战。

 

        IMG_1410           IMG_1408

 

              IMG_1409        IMG_1411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漫画比赛
下一条:201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