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学习园地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浏览量:
保卫处(武装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4日,保卫处(武装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普法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中,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保卫处(武装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交流研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习体会,要求保卫处(武装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保卫处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内涵的理解,使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马进山  审核:陈锦太

 

 


下一条:大学生禁毒宣传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