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安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积极做好2014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16  作者:Bwc  浏览量:

保卫处积极做好2014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9月9日至10日,我校迎来了2014级新生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畅、平稳、有序进行,保卫处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保卫处全体干部、保安共69人参加了迎新值勤任务。

迎新工作主要包括交通管理,摊点管理,电信、移动公司营运商产品宣传管理,治安防范等。报到当日,近1000辆机动车、万名送新生家属进入校园。

为确保迎新期间秩序良好,保卫处在校园内设置醒目的交通引导标志,安排专人指挥、引导机动车辆按规定路线单项行驶、按指定位置停放;安宁交警大队专门安排交警在校门口维持秩序、指挥交通,确保校门口的交通畅通;刘家堡派出所民警和保卫处同志一道在报到点、交费点巡逻值勤;刘家堡执法中队人员不间断巡逻马路边经营摊点,纠正各种违章行为;学生处组织学生志愿者巡查公寓内以推销电话卡、上网卡、订阅报刊等名义为借口的行骗行为,清除闲杂人员,防止失窃、诈骗案件的发生。

在校领导、地方公安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保卫处全体同志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内道路交通畅通,车辆停放有序,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完成了2014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落实《教育厅关于吸取兰州石化“8.4”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珍爱生命 从我做起” 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