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消防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5月27日下午,电信院义务消防队在培黎校区教二楼2604教室举行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消防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比赛前选手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种风格的PPT展现,精彩的演讲,给大家展示了夏季隐藏的各种火灾隐患及解决方法,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生命的珍贵,评委们也都被感动。

一开始,校义务消防队副队长李云刚发言预祝比赛成功,临近尾声,美术与设计学院韩正武为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结,而后,电信院团委副主席王嘉欢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精彩而深刻的评价。

 

通过此次活动,同 学们对夏季安全隐患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及预防心理,深刻认识到了夏季防火、防盗、宿舍用电安全等隐患存在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时刻让自己处在一个安全地带,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参与到“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的活动,也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行动,消防吃鸡”消防模拟游戏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消防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