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行动,消防吃鸡”消防模拟游戏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量:

为提高大学生消防意识,增强消防技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330日在培黎校区操场举办了“校园行动,消防吃鸡”为主题的消防模拟游戏。到场嘉宾有消防科老师,校本部消防队队长何帅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开杰、王嘉欢、祁世鹏,青协主席张德培,团委副书记李琳、陈瑾娴,义务消防队校队培黎负责人李永刚,国际文化翻译学院消防队长张小宝 ,副队长杨丽红苟凯娟及各部门部长

随着青协主席张德培宣布“校园行动,消防吃鸡”活动的正式开始开始,此次消防模拟游戏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参赛人员激情十足,裁判员公正、公平。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参赛人员赛出了自己的风格。游戏结束后,由到场嘉宾进行活动评价及总结。最后,拍照留念。

下午五点活动结束,这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消防知识,和拉近了同学们的友谊,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模拟游戏比赛结果:

一等奖:蒋旭春

二等奖:刘润生 杨学龙

三等奖:安艳娇 杨丽霞 白贵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消防“影”我心活动新闻稿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消防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