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消防“影”我心活动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义务消防队于2018315日下午在教三楼3705教室举办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消防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老师、培黎校区消防队负责人李永刚、外国语学院义务消防队队长张小宝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名同学参加,会场井然有序,对于视频内容,大家也都看的十分认真仔细。并在之后开展的关于“消防安全、毒品危害、电信诈骗 ”的知识问答中,同学们也争相踊跃的积极回答问题,热情饱满。这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此类问题的高度关注,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在问答的过程中也让在座的其他同学受益匪浅。在此次活动结束之际,培黎校区负责人李永刚、外国语学院消防队队长张小宝分别对此次活动做了评价与总结,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同学的阵阵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观影活动紧扣主题,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消防知识,改变了同学们的消防观念;用看视频的方法,让同学们感受更加鲜活的消防事例,使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更加印象深刻,从而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举办2018年夏季消防演练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行动,消防吃鸡”消防模拟游戏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