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文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学习在一个温馨的教室里,学习消防知识,掌握一定的自救能力。文史学院于2018年3月18日在文科楼3501、3502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答卷形式展开,考试内容从实用性出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确保每一道题都与学生校园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也是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巩固学生之前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其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活动以考试形式包括二大部分,其一考试内容以选择,判断,简答三类题型为主;二,涉及内容用电安全,灭火器的使用,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等问题。

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充分调动了参赛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使参与者在答题的过程中掌握了一定消防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法律法规意识。  

 

 

 

 

 

上一条: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义务消防队举办“学消防知识,筑平安校园”消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消防演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