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与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刑警三队联合举办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浏览量:

 1023日上午,保卫处与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刑警三队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综合楼前联合举办了以“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防电信诈骗活动。活动由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带队老师、保卫处老师、安宁区分局刑警三队和反诈总队工作人员参加。

保卫处李强处长主持活动并讲了话,要求同学们居安思危,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遵守纪律,落实学校安全规定;提高修养,养成安全生活习惯。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把电信诈骗杜绝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范围之外。

刑警三队贾文斌代表公安部门做了反电信诈骗的教育培训,贾警官从犯罪分子使用的电信诈骗的一般手段、类型和犯罪规律为同学们讲述了电信诈骗的普遍性和危害性,提示同学们一定要学习相关知识,提高警惕心,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带来了反诈骗电子屏宣传车,散发了《预防电信诈骗犯罪宣传册》、《高校诈骗案件类型及防范》、《预防高校电信诈骗安全提示》等各类反诈骗宣传单,在校园里形成了良好的反诈氛围,提高了师生识诈反诈意识。

上一条: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天水师范学院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义务消防队参加兰州市大学生骨干反邪教知识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