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户籍办理 >> 正文

更改姓名及出生日期

发布日期:2010-04-06  作者:Admin  浏览量:

更改姓名的申请条件:未满18周岁的公民,由本人或父母提出申请,18周岁以上的公民,一般不得变更姓名,确有正当理由,由本人提出申请。

所需证明材料:

1.申请变更姓名的书面报告;

2.本人的户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人事处或教务处、学生处准予变更的证明;

更改出生日期的申请条件:公民出生年月不得随意更改,确系户口登记工作差错,查有实据,并有原始户籍资料,经调查核实,方可办理。

所需证明材料:

1.申请更正出生日期的书面报告;

2.申请人户口,身份证原件及以复印件;

3.申请人出生证,原户口证件等原始凭证;

4.人事处或学生、教务处准予变更的证明;

5.其它需要的证明材料。

手续齐备后,西校区的同学到安宁西路刘家堡派出所办理,培黎校区的同学到安宁东路培黎派出所办理。

上一条:兰州城市院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办法
下一条:怎样写报案材料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