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卫处简介

保卫处简介

 

兰州城市学院保卫处(武装部)是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学校政治稳定、校园安定,并为广大师生员工学习、生活提供安全服务的职能部门。保卫处下设综合科、治安一科(西校区)、治安二科(培黎校区)、治安三科(东校区)、消防科等机构,并负责学校综合治理的日常工作。 其职能: 一、综合协调学校各部门治安保卫、安全防火等项工作。 二、积极开展安全和法制教育,认真做好四防工作。 三、负责校园一般治安案件和违法事件的查处工作。 四、负责全校消防器材的工作管理,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五、负责全校交通管理和门禁车辆停放管理。

学校保卫处(武装部)现有干部职工共19人,编外保安、消防队等人员63人。保卫处党支部共有党员10人。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