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简报3:保卫处开展以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Bwc  浏览量:

保卫处简报
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
第3期
主办:保卫处消防科 2016年3月31日
━━━━━━━━━━━━━━━━━━━━━━━━━━━━━━━━
保卫处开展以防电信诈骗为主题
的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28日,面对社会日益高发的电信诈骗犯罪态势,保卫处根据安宁公安分局统一部署,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以防止电信诈骗为重点 内容的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广大师生认清电信诈骗的手段、伎俩及危害,教育师生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短信或电话,防止上当受骗,确保师生的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除了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还举行了反传销、反邪教、预防火灾事故、防止人身意外伤害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等校园安全教育宣传。防微杜渐,从思想上、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活动中,共制作宣传横幅1条、张贴宣传挂图30张、向师生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邀请刘家堡派出所干警亲临指导,现场向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
通过活动,广大师生深刻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构筑起不轻信电信诈骗、不贪图小便宜的思想防线,清楚认识到非法邪教、非法传销、校园火灾隐患、毒品等危害,提高了思想警惕,切实保障了自身财物和生命安全。
主题词:保卫处 防电信诈骗 安全教育 宣传周
:校领导 校办 宣传部
保卫处消防科 印8份

上一条: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简报2:保卫处消防科招募大学生义务消防队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