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简报10: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作者:Bwc  浏览量:

保卫处简报
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
第10期
主办:保卫处消防科 2016年5月20日
━━━━━━━━━━━━━━━━━━━━━━━━━━━━━━━━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比赛活动
近期,校园周边屡屡发生火灾事故,为了加强我校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杜绝火灾隐患,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文学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比赛活动。比赛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常识、消防法律法规、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及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
5月9日,教育学院在3508教室成功举办了“动手动脑,防火知识巧传递”知识竞赛,比赛鼓舞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
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六楼成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近200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试卷答题,最终Java151班的杜思阳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电商152的姬馥运及电商Java151的倪大力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
5月19日,文学院在文科楼3404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活动。保卫处马进山老师、文学院团学办王丽娟主任及各院消防队队长参加了活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最终汉语言143班选手夺得一等奖。王丽娟老师和马进山老师分别为四组选手颁了奖。
三个学院的比赛效果良好,选手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精诚团结,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比赛在紧张激烈、踊跃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参加的师生从中学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也学到了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实事求是的消防安全道德,懂得了“珍爱生命”的深远含义。
主题词:学院 消防安全 知识竞赛
校领导 校办 宣传部
保卫处消防科 印8份

上一条:简报9:安宁区消防大队来我校检查消防工作
下一条:简报9:安宁区消防大队来我校检查消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