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简报11:培黎校区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7  作者:Bwc  浏览量:

保卫处简报
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
第11期
主办:保卫处消防科 2016年5月24日
━━━━━━━━━━━━━━━━━━━━━━━━━━━━━━━━━━━━━━
培黎校区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及自救逃生技能,减少火灾隐患,自从4月8日师大蓝天公寓火灾事故发生后,保卫处消防科动员各个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培黎校区积极响应,开展了系列活动。
4月28日培黎汽车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3405教室组织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比赛场面十分热烈,掌声不断,最终张鹏翔一组荣获冠军,消防队员朱永强荣获“消防最佳答手”的荣誉称号。
5月20日中午午,培黎工程学院在何克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多渠道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更好地营造了学校消防安全氛围。
在活动现场义务消防队的队员们向同学们发放消防知识传单、让同学们观看消防知识海报;学生会干部们也积极地组织同学们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和谐稳定校园”的横幅上进行签名承诺。
培黎校区开展的消防安全类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学生自救逃生的能力,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更好地减少火灾隐患打好了心理基础。
主题词:培黎校区 消防安全 宣传教育 活动
:校领导 校办 宣传部
保卫处消防科 印8份

上一条:简报12:区政府对我校开展彩钢房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下一条:简报12:区政府对我校开展彩钢房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