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简报5:兰州城市学院义务消防队举办消防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3  作者:Bwc  浏览量:

保卫处简报
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
第5期
主办:保卫处消防科 2016年4月29日
━━━━━━━━━━━━━━━━━━━━━━━━━━━━━━━━━━━
兰州城市学院义务消防队举办消防安全活动
4月8日安宁区蓝天公寓621宿舍发生火灾事故后。兰州城市学院各院义务消防队积极策划开展旨在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火灾预防和逃生能力的活动。
4月28日,两个学院的义务消防队开展了消防安全类活动,消防安全知识在大学生中开始传播。
经济管理学院义务消防队组织各班举办了“消防就在我身边”的主题班会,校义务消防队副队长王正礼同学参加,各班通过PPT讲解、多媒体展示、短片播放和讨论等多种形式告诉同学们使用违规电器的严重后果和火灾自我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简报5:兰州城市学院义务消防队举办消防安全活动
培黎汽车工程学院义务消防队在培黎校区3号教学楼3405教室组织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比赛分必答、选答和抢答题,场面十分热烈,掌声不断,最终张鹏翔一组荣获冠军,消防队员朱永强荣获“消防最佳答手”的荣誉称号。
此次消防类活动,使同学们如沐春风,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素质,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主题词学院 义务消防队 举办 消防安全活动
:校领导 校办 宣传部
保卫处消防科 印8份

上一条:简报6:消防科开展各院义务消防队队长消防常识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