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简报6:消防科开展各院义务消防队队长消防常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6-05-09  作者:Bwc  浏览量:

保卫处简报
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
第6期
主办:保卫处消防科 2016年5月5日
━━━━━━━━━━━━━━━━━━━━━━━━━━━━━━━━
消防科开展各院义务消防队队长消防常识培训
54下午,兰州城市学院义务消防队消防常识培训在综合楼4105教室举行。消防科科长马老师消防公司讲解员和各院义务消防队队长共30人参加。
培训会上马老师介绍了学校消防工作概况,阐述了消防各项规章制度,分析了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各学院义务消防队负责人应积极努力的开展好每项活动,争取将消防观念植入到每个同学的心中。随后,消防公司讲解员就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防火心理和逃生技能进行讲解,示范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
此次培训,使义务消防队员明确了职责、提高了消防意识和消防素质,为本学期各个学院开展好消防安全类活动打好了基础。
主题词义务消防队 队长 消防常识培训
:校领导 校办 宣传部
保卫处消防科 印8份

上一条:简报7:义务消防队开展灭火演练
下一条:简报8:义务消防队开展观看消防纪录片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