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简报7:义务消防队开展灭火演练

发布日期:2016-05-09  作者:Bwc  浏览量:

保卫处简报
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
第7期
主办:保卫处消防科 2016年5月6日
━━━━━━━━━━━━━━━━━━━━━━━━━━━━━━━
义务消防队开展灭火演练
55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义务消防队在新食堂东侧空地上开展了灭火演练,保卫处消防科老师、消控室老师、消防公司技术员和学院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由消防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正确使用方法,随后组织同学们参加灭火演练。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演练,不但懂得了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而且真正体验了灭火的过程,懂得了生命的珍贵,将会更好地为学院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主题词义务消防队 队长 消防常识培训
:校领导 校办 宣传部
保卫处消防科 印8份

上一条:简报6:消防科开展各院义务消防队队长消防常识培训
下一条:简报8:义务消防队开展观看消防纪录片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