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开学初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  浏览量:

保卫处开展开学初安全检查工作

 

2月26日上午,保卫处李强处长主持召开了开学初处务会,会议通报了假期值班、省外艺术类考试、消防、治安、交通、征兵等工作情况,并根据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对保卫处各科室开学工作做了安排。随后根据安排任务,带领各科室成员对学校消防、治安、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学校整体情况良好,但仍然存在消防设施陈旧、消防通道违规停车和校园内开快车等现象。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防为核心”消防安全讲座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开学初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