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防为核心”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量:

 

2017年417日下午,商学院特邀甘肃五进防火宣传中心王成康教官,在综合楼4613教室开展“防为核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商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王教官以洪亮的声音和严肃的态度,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部分大学内发生的火灾事故图片,反复强调了防火的重要性。王教官特别指出:消防的核心是“防”,不能把讲座视为讲故事,一旦发生火灾就是严重事故,同学们应当重视消防安全知识,未雨绸缪,能够在危急情况下自救。

    本次讲座受到学院领导的特别重视,通过讲座,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同学们的防火意识,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及时消除防火安全隐患,降低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和风险性。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膳食处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开学初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