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着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安全理念,大力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的初心,2017427日,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比赛分笔试和抢答,140名同学进行了笔试,经过公正公平的阅卷,选出前三十名选手,他们以随机抽签的方式三人为一组,总共分为10小组进入抢答环节。抢答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反应敏捷,显示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小组夺得冠军,第八小组获得了亚军,第五小组获得了季军。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行动体现了对消防知识的关注,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同学们表示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火灾无情,防火先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膳食处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