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膳食处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加食堂从业人员的消防知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2017414日下午,学校膳食处会同保卫处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保卫处就食堂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日常的隐患排查等进行了培训,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原因、自救逃生的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重点介绍了针对食堂油污、天然气防火的注意事项、对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全体食堂从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观摩,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了食堂全体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有效提升学校食堂的安全防范工作,为维护“平安校园”尽一份力量。(膳食处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防为核心”消防安全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