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文件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4-10-14  作者:Bwc  浏览量:
5 、完善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
要高度重视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严防窃密、泄密等案(事)件的发生。各部门要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
6 、安全管理及建设
要认真研究安全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制定治安防范计划,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狠抓措施落实,积极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校园少发案、不发案。
7 、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创建质量
学校按照创建目标对各部门创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对在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给与表彰和奖励。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实现创建目标。
五、创建要求
1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本着以创建为指导,以维护学校政治、治安稳定为目标,在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按照“预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提高预防、发现、控制和处理能力,努力创造一个管理有序、防控有力、环境整洁、校风良好的安全文明校园。
2 、加大统筹协调,树立全局思想
我校正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打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是我校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处室、系部要以创建为契机,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上下左右联动,齐抓共管,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3 、精心组织,明确重点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把规范学校安全管理、提高学生防范能力、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加大安全防范投入等作为创建工作的重点,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
4 、搜集创建资料,建立台帐制度
在“平安校园”创建过程中,各学院、各部门要注意搜集创建材料(包括图片、文字),建立创建台帐。台帐资料包括本部门创建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创建计划、活动方案、创建成果、新闻宣传稿件、工作简报、调查问卷、会议记录等资料。
                          一四年六月六日

上一页 [1] [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自查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10年至2013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7号